Thursday 25 August 2011

Yogyakarta Trip 爪哇こじょう~日惹 通る足跡 II

Day 1 : 6 Aug 2011








一大早便從家裡出發到Kotaraya Transtar前往樟宜機場。由於7:30am才到Kotaraya,所以只能搭8:00am的車。8:00amKotaraya出發,去到Johor Custom已經8:20am,加上等人的時間,我們從新加坡Check Point出發時已經是9:15am。一路上會經過Mersiling MRT, Woodlands Civil Centre,才往BKE高速公路行駛,誰知一上高速公路就塞車了。此行的車速和我的心跳成了反比,手心不停地冒汗。這時同行的友人也來電告知說他們已經抵逹了機場並已check in 了。只好不停的祈禱,不要塞太久。要不然去到機場我們只能再坐這趟車回家去了。塞了約十五分鐘,車速才變正常。原來是有警察!一路上的緊張心情變得疏緩多了,但時間還是很緊,很擔心又出什麼意外。車長一直開到Punggol才出高速公路去載客,但心想除了在關卡那裡有人上車之外,其它地方應該不會有人上車吧!一個小時才一班車,到站時間又不準,應該沒有人會有耐心等這一趟車,可是車長還是很盡職責的行駛他的路線。
抵逹機場時,沒想到車長是先開去 Budget Terminal, Terminal III,才到Terminal I,我的心跳還是在加速中啊。我們在Terminal I下了車直往 Check In Counter 奔去,只是沒想到已經10:30am還有那麼多人在排隊Check In,太不可思議了。所幸我們一早就上網check in 也列印出我們的On Board Pass,所以並不需排很長的隊就輪到我們了。
我們上完了廁所,就前往登機門走去了,進了候機室心裡帶著歉意就趕緊找很早便進來的友人,沒想到被他們擺了一刀。他們竟然還在外頭太快朵頤,我們竟然餓著肚子進來候機室。真是萬般感慨啊!以後一定要提早到機場,時間不可以算得太剛好,不然下次再出什麼突發事件的話,還是會像這次一樣胆跳心惊的。
候機室有免費的網路可用,每次只能用十分鐘。我就上網來打發時間,再看看日惹別人的遊記資訊。十分鐘正用完友人就進來了,大家各自介紹一番,就開始進入飛機。我們的位子很好,在機翼前一點,所以可以看到很完整的景觀。不像以前每次都看到大大的機翼,呵。

再告訴你們一個小小的笑話,我們的機位在前面,9E,9F,可是我的貝貝竟然一個人勇往直前,怎麼叫都叫不回頭,一個人跑到機尾去了。還把行李放了上機倉,正要坐下來才回頭一看,我們都在前面,只有他一個跑到後面。友人還問我你們的機位不在一起嗎?害到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是好。我問為什麼跑去後面?一直叫都不埋人?結果他說位子不是在後面嗎?我都沒聽到你在叫人。心裡在想,他一定是把登機門的號碼當作機位了,哈哈哈!




由於沒有吃早餐,所以我們一上機就很期待飛機餐。可是好貴,一餐就花掉了IDR 39,000。覺得好心痛,跟我們的省錢原則唱反調。因為太貴了,我們只點了一分,我吃了幾口就給貝貝吃了,因為他要吃藥,他需要吃多一點,才不會傷胃。我吃了幾口,就不覺得餓,而且睡意正濃,很多就去找周公下棋去了。快到日惹時被貝貝叫醒看風景,外面的天,真的藍得不像話,好美。心想網友說新加坡去日惹的飛機上如果坐在右邊窗位,天氣好的話下降時可以看到巨大的莫拉比火山口。可是我怎麼找就是找不到,也看不到任何的山影,全部都是平地。貝貝說可能是睡覺時錯過了,我想會不會我記錯了方向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